未来餐饮营销的发展趋势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市场潜力*大,前景非常广阔。同时,随着时代的瞬息万变,餐饮的需求又是复杂多变的。那么,未来餐饮营销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餐饮业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仅要求吃饱吃好,价廉物美,而且还要求获得良好的心理精神享受,餐饮业内的文化氛围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浓厚。

在我国,近几年来,以民族风味为主题的餐厅越来越多,各地纷纷出现了诸如傣家大酒楼、苗族竹楼、水上渔村、民族餐厅等,以经营民族风味为主的餐饮店。例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就在环境布置上力图突出巴蜀意境,让身着四川民间蜡染布旗袍的服务员为宾客指点巴蜀风情、天府之路,吸引了许多外国人来此就餐。

深圳竹园宾馆更是*树一帜,迎合了当前人们的消费心态,使人闻雅名而生慕心,因慕心而欲亲身领略,享受雍容高雅的服务,领略贯穿于服务全过程的“竹的风骨和竹园文化”,因此回头客高达60%。台北“茶余酒餐厅”的**自称是“金庸迷”,在他的餐厅,你会见到诸如“岁寒三友拼盘”“二十四桥明月夜”“玉笛淮家听落梅”等,在金庸的武侠小说《射雕**传》中描述的几道美味佳肴。充分利用文学的想象力,为菜品添上典故的趣味,同时,营造出诗情画意的想象空间,让菜肴有更多的弹性发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