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机场高速服务区将实现值机候机误机住宿等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正在抓紧施工,该段项目全线只有一对服务站,距离新机场约十分钟路程。未来,该服务区将具备机场服务的功能,在这里不仅可看到航班信息,包括值机、候机、误机住宿等都可以实现!是不是超方便。

目前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的土建工程已全面开工,正在全面有序推进,下一步将结合地方规划,**做好绿化景观打造突显项目亮点。同时,将做好服务区策划提高项目品质,做好智慧交通设计促进交通发展等。

项目概况

2016年8月30日,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分为起点入城连接线、主线、天府支线和机场南线四部分,全长89公里。作为成都新机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预计将与新机场同步建成通车。

按照设计方案,绕城高速至新机场路段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新机场至成都经济区环线路段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届时市民从成都市区出发,到三环路三圣乡白鹭湾就可以上新机场高速,跨越绕城高速、二绕后半小时可直抵新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