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不会辜负所有你受过的苦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朋友,总是顺风顺水,志在必得,屡创佳绩,总是多才多艺,眼光*到,赢得青睐,他们好像付出得很少,却得到的很多,其实他们和你花了一样的力气,只是你们背后的思考方式不同,决定了你们努力的方式不同而已,就像下面的这位……

01、他的人生,像开挂了一样

从普通业务员做起,半年升至VP;在聚美优品,用4个月时间,带领新团队把原先日销售额3万的业务提升至1.52亿;后在京东集团任副总裁,所辖事业体年贡献GMV283.5亿。

这人是谁?他是路骋,江湖人称“老路”。

这个“老路”是什么来路?

他是前京东集团副总裁、前聚美POP事业部总经理,更是清华大学杰出校友、**天使投资人……

02、小白到总监,“势如破竹”

2005年,他大学毕业以后,只身前往上海, 不同于我们熟知的那些IT大佬的奋斗史,路骋既没蹬三轮送过书,也没在中关村摆过摊。

从电话业务员做起,7天调岗企业策划,2个月升任区域经理,4个月晋升大区总监,5个月兼任企划总监。步入社会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拥有了自己人生中**间*立办公室和**位私人秘书。

年少得志,自是意气风发,不可一世。按照电视剧里的套路,他应该是“帅不过三秒”,马上要摔跟头。但事实证明,更精彩的还在后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