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适合送什么人 百合花语是什么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由于其外表高雅纯洁,天主教以百合花为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以百合花象征民族*立,经济繁荣并把它做为国花。百合的鳞茎由鳞片抱合而成,有“**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国人自古视为婚礼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

百合的介绍

百合,学名(Lilium brownii var. viridulum Baker)又名强蜀、番韭、山丹、倒仙、重迈、中庭、摩罗、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傅蒜、蒜脑薯、夜合花等,是百合科百合属(学名:Lilium)多年生**球根植物,原产于中国,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已发现有至少120个品种,其中55种产于中国。近年更有不少经过人工杂交而产生的新品种,如亚洲百合、香水百合、*百合等。鳞茎含丰富淀粉,可食,亦作药用。

百合是纯洁、高雅的代名词,也是很多国家的象征。在中国,百合是婚礼上*常见到的花朵,意为**好合,其寓意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也要区分开来不同品种的百合花所代表的含义。

不同品种百合花的花语

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

黑百合:恋、诅咒

粉百合:纯洁、可爱

红百合:永远爱你

黄百合:早日康复

葵百合:胜利、荣誉、富贵

姬百合:**、荣誉、清纯、高雅

野百合:永远幸福

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

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

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尊贵,高雅

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

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