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花语是什么 不同颜色的康乃馨花语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康乃馨,原名:香石竹,拉丁文名:Dianthus caryophyllus.又名:狮头石竹、麝香石竹、大花石竹,拉丁文名:Dianthus caryophyllus L. 石竹科、石竹属多年生**,高40-70厘米,全株无毛,粉绿色。茎丛生,直立,基部木质化,上部稀疏分枝。叶片线状披针形,顶端长渐尖,基部稍成短鞘,中脉明显,上面下凹,下面稍凸起。花常单生枝端有香气,粉红、紫红或白色;花梗短于花萼;宽卵形,顶端短凸尖,花萼圆筒形,萼齿披针形,边缘膜质;瓣片倒卵形,顶缘具不整齐齿;雄蕊长达喉部;花柱伸出花外。蒴果卵球形,稍短于宿存萼。花期5-8月,果期8-9月。

康乃馨的花语

1、紫色康乃馨

紫色康乃馨又叫洋丁香、香石竹,其花期一般有1-2个月,适合送给朋友、恋人、情人和母亲,其花语是率性、任性和变幻莫测,紫色康乃馨花语也象征着母亲的高贵、优美、高雅和*真的爱。

2、桃红色康乃馨

桃红色康乃馨也叫洋丁香、母亲花和香石竹,非常适合送给母亲、情人、爱人和长辈,桃红色康乃馨花语是热爱着你。

3、深红色康乃馨

深红色康乃馨的别名是香石竹是麝香石竹,其花期有1-2个月,也开始很适合送母亲、长辈、情人和爱人,深红色康乃馨的花语是热烈的爱、深深的爱和关怀。

4、米红色康乃馨

米红色康乃馨也是麝香石竹,还被叫作母亲花,很适合送给母亲、长辈和**,但是米红色康乃馨但是花语是伤感、伤心。

5、黄色康乃馨

黄色康乃馨的花语主要是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还表达一些不好的意思,有着你让我感到失望、抛弃、藐视等意思。

6、白色康乃馨

白色康乃馨的花语是吾爱永在、真情、纯洁还表达甜美而可爱、天真无邪、纯洁的爱、纯洁的友谊、真情和尊敬。

康乃馨的代表意义:热情、魅力、使人柔弱的爱、真情、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温馨、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清纯的爱慕之情、热恋、热心、伤心与懊悔、伟大、神圣、慈祥、慰问、心灵的相通、真挚、走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