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车吗?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一直有个疑问,那就是贷款买车能用住房公积可以吗?为了查询这个问题,小编在网上寻找了很久,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套关于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车吗方面的资料,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公积金是国家规定的、在职职工以工资为基础按比例缴纳的住房公共积累基金,具有强制性、福利性、**性、互助性的性质。交纳的公积金属职工个人所有,其他任何人无权动用。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补贴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房租等。

贷款买车能用住房公积金吗?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对公积金的规定,目前只能用于购买、建造或者翻新房屋等于住房有关的资金支出。在实际生活中,需要买房子的时候,只要购买住房公积金满一年(各地略有区别),就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享受比商业按揭更低的利率待遇。另外,公积金还可以用于修房子、装修等。当然,如果缴存公积金的员工因退休、低保或者因意外丧失劳动力等,是可以把账户里的*提取出来用作非住房方面的用途。除此之外,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提取公积金的,像贷款买车就不能使用住房公积金。

那其他贷款买车常见的方式有哪些呢?

1.传统银行车贷

传统的车贷在贷款额度以及审批流程方面都比较严格,而且手续都比较繁复,对于一般的购车者来说比较麻烦,放款时间也比较慢,如果着急买车的话,这种方式通常比较浪费时间。

2.***贷款

使用***贷款买车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办理简单,审核速度较快,通常*付也比较低,一般是三成,但是贷款的期限比较短,而且由于只能到和发卡行合作的车商处购买,因此车型的选择比较少。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一般来说主流的品牌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当你购买这些品牌的车时,你就可以直接通过4S店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这种贷款方式的特点是审核门槛低,放款快,*快的当天就可以提车,但同时也存在“利息高,手续费贵”等弊端。

4.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贷款方式限于交纳了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员工使用,限定条件多,所以,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无缘申贷,但可以申请商业银行个人住房担保贷款,也就是银行按揭贷款。只要您在贷款银行存款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需资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并以此作为购房*期付款,且有贷款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人,那么就可申请使用银行按揭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