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节祝福短信 搞笑幽默的端午节祝福问候语大全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米米紧粘,幸福绵绵;叶叶层叠,好运不绝;有时我累,线线缠绕,快乐拥抱;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好朋友!水水相融,情意浓浓;粽粽连结,祝福不歇!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 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一句清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寻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祝福“粽”动员,愿你笑开颜。薪水“粽”是上涨,干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辉煌,爱情“粽”是如糖,身体“粽”是健康!

端午节到啦,闻着粽子的飘香,想起远方的你是否安好?让我托伟大诗人的福,也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架起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端午节,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很多节日都有美丽的传说,很多祝福都有华丽的辞藻,许多故事都有美满的结局,随信赠上我*诚挚的祝福:端午节了,愿你一切都好!捧一缕初夏的阳光,迎着扑鼻的棕香,踏上离岸的龙舟,送上温馨的祝福:祝你红红事业正当午,身体健康壮如虎,阖家欢乐过端午,吉祥甜蜜更幸福!

粽子香,愿经常锻练身体健康;粽子咸,愿生活幸福常有余*;粽子甜,愿工作顺利忙中有闲;粽子黏,愿朋友四海时时挂念!祝端午节快乐,合家幸福!端午到,送您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和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您品味出人生的美好,祝端午节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