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州端午节金鸡湖赛龙舟在哪里举办?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金鸡湖端午龙舟赛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是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专院校等组队广泛参与的群众体育盛会,外籍人士参赛比例一直保持在1/3左右。龙舟赛也是江苏省“同乐江苏”系列活动、苏州市“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经过数届的成功举办,该赛事已成为园区文化繁荣和对外宣传的品牌活动之一,在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交流、丰富市民生活、提高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与历届龙舟赛相比,作为2018年度“同乐江苏”系列活动之一,本年度龙舟赛将继续扩大参赛规模,除本地参赛队外,将邀请多支境外友好城市队伍,总计近70支队伍参赛,赛事中仍将贯穿水陆空表演等文艺汇演节目。

竞赛项目

1、12人小龙舟男子组300米直道竞速(队伍来源:苏州本地队、“同乐江苏”**友城队、“同乐江苏”省内城市队);

2、12人小龙舟女子组300米直道竞速(队伍来源:苏州本地队、“同乐江苏”**友城队、“同乐江苏”省内城市队);

3、22人大龙舟公开组300米直道竞速。

报名费用

1.12人小龙舟报名费为:10000元/队。

2.22人大龙舟报名费为:15000元/队。

3.含:运动员保险、培训、舵手、所有物料、志愿者服务等。

参赛队及运动员资格

1、苏州本地12人(男子组、女子组)参赛队伍以团体为单位进行报名。

报名对象为苏州市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所有报名参赛队伍所报运动员必须是所属企业(社团)工作的正式员工(成员),参加运动员不限身份和国籍

2、22人大龙舟队伍可以增设外援,性别不限,国籍不限,如果是以学生队名义报名,需提供学籍卡或相关证明。

3、“同乐江苏”报名事项:

1) **友城队分别接受12人小龙舟(男子组、女子组)报名,参赛队为来自苏州市的**友好城市;

2) 省内城市队分别接受12人小龙舟(男子组、女子组)报名,参赛队为除苏州外,全省各地级市选派;

3) 友城队或城市队按照性别分类与苏州队伍合并比赛。

4、报名时各参赛队队员需交免冠二寸电子档照片(电子档照片下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或护照号),在报名时交赛事组委会以便制作运动员证件。

5、各代表队所报运动员必须具备游泳200米以上技能,身体健康,如有高血压、(先天性)心脏病、风湿病、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等疾病不能报名参赛。各队领队对其参赛队员的游泳技能和健康状况负**责任。如有违反者,发生任何不良后果均由个人承担相应责任。

6、组委会将按规定对参赛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

企业选手从民政局和公积金处核对报名者提供信息,高校学生从学校核对报名者提供信息,非企业非高校组织(针对外籍人士,提供含照片有效证件),前期完成后不接受参赛资格投诉,要求各领队积极组织,按照提前上报名单登记入册,后期不可更换人员。

7、参赛队人数规定:

1) 12人小龙舟各代表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鼓手1名,舵手1名,划手10名,替补队员2名共计16名。替补队员2人,需要替换运动员时需经裁判员验明资格,预赛后不得替换。组委会提供舵手,参赛队也可自带舵手。

2) 22人大龙舟各代表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鼓手1名,舵手1名,划手20名,替补队员3名共计27名。替补队员3人,需要替换运动员时需经裁判员验明资格,预赛后不得替换。组委会提供舵手,参赛队也可自带舵手。

8、各参赛队可组织拉拉队前来助阵,人数为15-20人,统一着装。

9、12人小龙舟女队参赛艇上鼓手和10名划桨手为女运动员,12人小龙舟男队参赛艇上鼓手和10名桨手为男运动员,舵手不限性别;22人大龙舟性别不限,国籍不限。

10、12人小龙舟每个团体允许报2个队,即1队和2队。

11、为了让每支队伍以*佳竞技状态参与比赛,22人大龙舟、12人小龙舟比赛不可重复报名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