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是不是转基因食品 什么是转基因食品呢?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紫薯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很多人家中都有紫薯吧,*近听说紫薯是一种转基因食品,又有人说不是,那么,紫薯是不是转基因食品?什么样的紫薯是转基因呢?

紫薯不是转基因食品。

紫薯是非转基因食品。紫薯在我国有悠久的种植历史,大家可以放心食用。紫薯是土生土长的中国食品,自有紫薯以来就一直是这个形态,只是相比于红薯来说,紫薯的产量会更少,所以,市面上红薯的比例会高于紫薯,但这并不表明紫薯就是转基因食品。

什么是转基因食品

转基因食品是通过基因工程来将外源性基因转移到某一个特定生物体中,改变其内部的某些基因,达到自己想要改变的形态,然后将其作为原料加工成的食品就是转基因食品。

吃紫薯有什么好处

美容养颜

紫薯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超强的抗氧化剂,食用后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帮助身体进行抗氧化,具有不错的美容效果。

减肥瘦身

紫薯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减肥食物,对于有减肥需要的人群来说,吃一些紫薯对于自身减肥瘦身很有好处。

防*便秘

紫薯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在食用后可以促进身体肠胃进行蠕动、清理肠道,所以,经常吃紫薯可以帮助将身体中的毒素顺利排出,同时也可以预防其他疾病。

促进新陈代谢

紫薯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身体免疫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