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办理指南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正常按月还款:一年期的借款实行到期***还本付息;一年以上的借款可选择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从贷款发生的次月起,由受委托银行按月从借款人的还款账户中扣划。办理场所:受委托银行办理流程:借款人与贷款银行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借款人按月足额存入每月...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白城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办理指南有哪些的知识,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1、正常按月还款

一年期的借款实行到期***还本付息;一年以上的借款可选择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从贷款发生的次月起,由受委托银行按月从借款人的还款账户中扣划。

办理场所:受委托银行

办理流程:借款人与贷款银行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借款人按月足额存入每月应还款本息—贷款银行自动扣还贷款。

办理时限:每月还款日前足额存入的,扣款日办结。

2、提前还款

办理场所:借款人到管理中心(管理部)核算窗口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当日到受委托银行还款。

办理要件:

一年期以上的借款,借款人可在还款满一年后,持贷款人身份证到公积金申请提前***偿还全部贷款。一年期的借款不得提前还款结清。

注:借款人不按合同规定的还款日期归还当期应还贷款本息,于次日起转入逾期,按人民银行有关规定计收罚息,同时将当月逾期信息计入个人信用征信系统。

办理流程:

(1)现金结清

借款人到管理中心(管理部)打印贷款归还单据—当日到贷款银行还款—持现金缴款单到公积金领取结清证明。

(2)公积金结清

①借款人住房公积金余额≥贷款余额的,借款人可用住房公积金余额***结清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到管理中心(管理部)办理提取—贷款银行还款—公积金领取结清证明。

②借款人住房公积金余额<贷款余额的,应先偿还差额部分,再于下月初提取公积金结清贷款余额:借款人到管理中心(管理部)打印贷款归还单据(差额部分)——贷款银行还款——办理提取——贷款银行放款——公积金领取结清证明。

办理时限:手续齐全当日办理。

查(咨)询

一、查(咨)询渠道:

临柜、客服热线12329

网站登录官方系统P>

1.临柜查询:职工应出示身份证或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

2.通过客服热线查询的,职工应提供身份证号码;单位经办人员应提供单位代码。

二、时限:

通过临柜查询、客服热线申请查询的当即答复;通过客服网址查询的,应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