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节课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节课,6月12日,由***联合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举行。本次活动由***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承办,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四川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主义学院院长戴丽红分别为师生讲述了***主义创立的历史背景和***的生平,阐述了***主义的主要内容,提出高校加强***主义理论教育和研究、加强***主义学院建设、加强***主义学科建设等建议。

对于这次宣讲会的意义,丁任重表示:“对学生来说,能确立更良好的三观,能用生活的实例、数据和素材帮助学生更了解***;同时让老师更了解***理论究竟是什么样的理论,*终落脚到新时代中国特色****。”丁任重还讲到早在五年前,四川师范大学已经出现了全省高校**个“**著作品读协会”社团,学生自发组织学习、朗读***、***的相关优秀著作。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大四学生刘宇超说:“这次活动让我更了解了***主义在中国大地上的生根发芽和它与中国革命相结合的一次又一次的发展。我们当代大学生也应该向***学习,以新时代青年的作为来回报的祖国和人民。”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节课详解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