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8年二手房房价迅速上涨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二手房房价迅速上涨,近两年来,成都市二手房交易*爆,房价迅速上涨。价格的快速上涨,加速了交易纠纷数量的增长,再加上,2016年10月以及2018年5月15日**的住房限购限售政策的影响,房屋交易违约的情况也就更复杂了。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进入2017年后,成都二手房交易纠纷就占到了所有交易纠纷的绝大多数,主要原因就是房价上涨后,一些按照涨价前签订的买卖协议,卖房者不认了,反悔违约比比皆是。在*大的利益落差面前,卖房者拿出的是什么样的违约“借口”?购房是人生大事,那么二手房购买者该如何避免陷入纠纷?又该如何**?连日来,四川法制报记者进行了深入了解。

2017年9月签的合同,约定房屋售价129.8万元,但到11月底,该套房子涨了50万元左右,卖方开始不配合买方履行,*后直接坚定说不卖。这是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彭伟晟经手的一件典型案件,他受购房者委托进行诉讼。“卖房者找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脚,*后**判决继续履行合同。”彭伟晟说道,“我们在论证时,研究了很多类似案例,只要购房者在交易中没有明显过错,几乎**都支持了继续履行合同。但有些购房者咨询时拿来的合同,一般采用中介公司提供的格式版本,很多问题都没有约定清楚。如果出现纠纷,卖房者的违约成本较低,就会使其坚持解除合同。”

彭伟晟告诉记者,“我从业11年,以往一年也就遇到一起这样的交易纠纷法律咨询,但去年大部分时间平均每月就能接到6-7起咨询,其中购房者咨询情况都是签订交易合同后,卖房者因涨价违约,想找理由解决履行。同时,卖方咨询也是因为房价猛涨,自己不想再履行合同,咨询我们想寻求合法解除合同的途径。”

为进一步了解二手房纠纷的变化,连日来,记者向超过10名代理相关民事纠纷案件的成都律师进行了解。四川超环律师事务所律师林诗然专门从事房地产纠纷案件代理,他介绍,从2016年底左右二手房交易纠纷大幅增多,他本人*多**接到近10起咨询,委托代理几天就会有一件。“核心问题就是卖方在合同基础上想涨价出售或者违约不配合过户,前来的卖方大部分都是以因为涨价而反悔,或者本想卖房‘以小换大’却因限购卖了无法轻易买到新房为主。”林诗然说。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的成都二手房房价迅速上涨详解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