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镇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西塘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千年古镇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西塘,江南水乡,古镇自然很多,同样都是小桥流水,白墙青瓦。 西塘就是江南众多古镇中的一个,它与其他的古镇*大的不同就是临河的街道都有廊棚,这样夏天也晒不到,雨天也淋不到。作为吴越文化的发源地,它有着自己的千年历史。

有人说晚上的西塘是*美的,高挂着的红灯笼、悠悠而行的乌篷船、灯光璀璨的人家……每一幕都让人不禁驻足,想要举起相机记录下来。但小飞君却觉得,清晨的西塘才是*真实的,只有在游人未至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这个生活着的千年古镇,原来是这般安逸的模样。

早上的西塘是慵懒的,就连阳光都不忍打扰她的美梦,只是温柔地将她唤醒。暖阳洒在江南老宅屋顶的瓦片上,空气变得迷蒙,远处早已有炊烟袅袅升起。

早上的西塘是清静的,没有了摩肩擦踵的游人,只有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当地村民,只有端着脸盆去河边洗衣服的妇女,只有摇着蒲扇在门外乘凉的老人家。

早上的西塘是清静的,没有了摩肩擦踵的游人,只有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当地村民,只有端着脸盆去河边洗衣服的妇女,只有摇着蒲扇在门外乘凉的老人家。

早上的西塘是真实的,褪去了商业化的外壳,只剩下*淳朴*日常的当地人生活。这个时候,你才会发现,为什么西塘会被称为“生活着的千年古镇”。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千年古镇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西塘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