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妙招帮你解决新鞋子磨脚的问题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小妙招帮你解决新鞋子磨脚的问题,新鞋子磨脚*恼人了,一方面穿着影响舒适感,另一方面会把脚磨破皮或者起水泡。买鞋总避免不了这个问题,那我们平时该如何解决呢?

1.楔掌法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磨脚,可以用湿毛巾盖住几分钟,使其潮湿,让皮革变软,再用鞋拔撑大,穿起来就会顺脚很多。

2.擀压法

如果新皮鞋边缘部分磨脚,可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部位捂几分钟,使其潮湿变软,然后用圆柱形物体用力擀压几遍,把磨脚的部位压得光滑平整,就不会再磨脚了。

3.涂抹蜡烛法

蜡烛是很光滑的物质,只需要用蜡烛在磨脚的位置多摩擦几下,蜡烛就会减少磨脚处的摩擦力,增大光滑度,所以这个方法是非常方便简单的。

4.报纸湿润法

将报纸揉成一团,整团沾一点水但不要太湿,然后再拿干的报纸将湿的报纸包住,塞进鞋子(一定要塞紧),放置一晚就OK了。

5.锤击法

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脚,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铁锤用力敲击,将磨脚处敲击平整,新鞋磨脚后跟便解决了。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这些小妙招帮你解决新鞋子磨脚的问题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