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二环完工 5月底通车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南府河桥,是二环路东西半环南端的交界点。4月17日,随着南府河桥工程*后一片钢箱梁顺利吊装,盼望许久的二环路改造工程全线在此顺利合拢,也标志着二环路*后的箱梁吊装完毕。  东半环2标段:  **段“新二环”周日完工亮相  在东半环2标段,主线高架桥以及匝道的沥青铺筑早已完成,目前伸缩缝安装也仅剩不多的工作量,因此,预计在本周日(即5月5日),全长3.61公里的东2标(起于解放北路,止于建设南路)将**实现全面完工。  十九冶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完成高架桥主体工程后,底层道路、人行道、路灯、伸缩缝、交通标志等相关工作就陆续展开。如今的东半环高架桥上,新的指路牌已安装到位,牌子上路名的字体很大,记者远远就能看清楚。  另外,电子眼、路灯等附属设施也已安装到位,“大部分路灯杆都安装上了,有的只是没有安装灯泡。”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眼下已陆续进行了试亮灯。  南府河桥区域:  5月上旬**底层交通  负责南府河桥节点的华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里已转入底层道路施工,在管线迁改完毕后,即将进行沥青铺筑等工序;而路灯、标识、标牌等附属工程将在5月底完成。此外,已经封闭2个多月底层交通的南府河区域也将在5月上旬**底层交通,“*快7、8号可达到行车条件”。  与此同时,在永丰立交桥下,西2标建工集团项目部里正在开会商谈工程收尾事宜。“‘五一’期间,我们也没休息,整个标段三四百名工人都在做收尾工作,**五月底开通。”该负责人称。  东半环底层:  道路主线下周铺完沥青  在东半环,三天假期的成果也颇丰。东半环路面施工单位、成都华川集团表示,东半环约13公里的底层道路主线施工将在5月10日左右完成。  “工人们加班加点,节假日也没有休息,预计底层道路主线5月10日左右完成沥青铺设。”施工单位、华川集团项目负责人任波介绍说,“新二环”底层道路沥青有3层共19厘米厚,目前铺设的是*后一层沥青。记者在已经铺设完的路面看到,新路面非常平整,驾车行驶在上面非常平稳,舒适感堪比高速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