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成都旅游收入破27亿元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后**,也迎来了“五一”圆满结束。据统计:“五一”期间,成都旅游共接待人数629.4万,相比去年增长16.3%;旅游总收入270565.8万元,相比去年增涨20.7%  据成都市假日办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作为传统景点的成都动物园人气非常*爆,共接待游客6.31万人次,相比去年增长45.73%。此外,幸福梅林、百花潭公园、街子古镇、桂湖公园接待的游客人数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在出行线路选择上,中短途仍是游客出行的主要选择。自驾游、短途公交车为游客主要的出行方式;城市公园、近程景(区)点、旅游古镇、乡村旅游区和近郊农家乐依然是市民出行的*选。  成都商报记者昨晚从四川省旅游局官方网站获悉,小长假三天,全省共接待游客1795.88万人次,相比去年增长11.5%;实现旅游收入68.09亿元,相比去年增长13.5%。其中,全省纳入统计的20个传统景区和53个其他部分4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03.8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902.88万元。小长假期间,广安、攀枝花、巴中、德阳、南充等地旅游收入增幅均在30%以上。   昨日,省商务厅发布的“五一”节日市场监测情况显示,全省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稳定,芦山地震灾区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基本平稳。据初步预计,“五一”期间,全省**商贸流通企业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89.56亿元,相比去年增长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