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各地房价上涨 成都上涨7.7%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房价一直都是受大家关注的一个**,房价也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发展。昨日,国家***发布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7.7%;成都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7%。数据显示,6月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涨幅继上月出现回落后,本月环比涨幅继续缩小,而二手房则呈现涨幅略大的趋势。  国家***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在70个大中城市中,有6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其中,*高涨幅出现在福州,环比上涨2.4%。而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下降的城市有1个,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4个。其中,北京同比涨幅*高,涨幅达到16.7%。  统计数据还显示,6月份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5个,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城市有7个。而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8个,下降的城市有2个,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1个。北京成为二手房环比、同比上涨幅度*高的城市,涨幅分别为1.3%和14.1%。  亚太城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谢逸枫表示,6月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收窄缩小,同比涨幅加速扩大,表明“新国五条”调控效力已初步显现,但效果不明显。调控效力正不断衰退,已经产生市场免疫力。一方面是即使“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调控加码,但6月房价环比、同比却反弹加速上涨。另外一方面是房价大部分城市保持上涨趋势且超过8成以上,难改变基本面普涨局面。       下半年楼市总体上看,在上半年地价普涨及局部城市供不应求、房企不缺*、上半年土地供应负增长、*套房贷政策转向等利好因素推动下,市场各方预期房价继续上涨,房价调控面临的压力非常*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