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大暑 成都新一轮暴雨将至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今天是7月22日,23时56分将迎来“大暑”节气,大暑预示着一年中*热的时候来了。不过,成都将迎来降雨。

  昨日下午3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昨晚8时到今晚8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等地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这标志着新一**雨天气过程要来了。  昨日下午4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消息:从昨晚开始36小时内,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整体来讲,本周成都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降水偏多,22日到24日的降水结束后,26日到27日又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标签: 成都 天气 大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