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17岁最萌女汉子走红网络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萌妹子”和“女汉子”,两**********一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近日,一组“*萌女汉子”的照片走红。照片中,一位俄罗斯美女,精致的脸蛋,身上的肌肉却比男人还结实,甚至可以和动画片《十万个冷笑话》里的哪吒媲美。

   据悉,这位金刚芭比名叫J***********有17岁,是一位俄罗斯的健身爱好者。照片中的女汉子有着精致的面庞,但肌肉却相当发达,结实的手臂和发达的肱二头肌,身上的肌肉却比男人还结实,不仅让无数网友惊叹,还令男人自愧不如,   此“*萌女汉子”一经曝光后迅速走红网络,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赞:“不愧是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这样**无二的*萌女汉子,你喜欢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