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女豹纹露背装闹市控烟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40名身着豹纹露背短裙装,一副“豹女郎”装扮的女孩突然出现在成都锦里,“豹女郎”手拿移动烟灰缸,看到吸烟男士就追上去索要烟头,大多男士都很配合,赶紧掐了烟头,尴尬跑开。原来,这是一群网友组织的街头公益活动秀。

吸烟对健康的危害  1、吸烟减少寿命:提到吸烟的危害,我们不得不谈就是寿命,根据有些调查显示,平均每吸一支烟会缩短11分钟的寿命,当然这个数字不一定准确,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不吸烟者比吸烟者要长寿。  2、吸烟影响睡眠质量:根据德国科学家的一项*新调查表明,吸烟的人睡眠时间比不吸烟的人要少,并且睡眠质量也较差。  3、吸烟影响生育功能:据研究调查表明,长期吸烟者的**受精能力较不吸烟者下降了75%。 罪魁祸*仍然是香烟中的尼古丁,因为**可以识别尼古丁,并对它产生反应。  4、吸烟增加流产危险:孕妇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健康,同时还可能对肚子里胎儿造成伤害。吸烟使怀孕早期容易发生流产,到中期发生怀孕期间*危险的并发症之—妊高症。  5、吸烟导致肺部疾病:吸烟是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和慢性气道阻塞的主要诱因之一。 吸烟可引起**性及外周性气道、肺泡及毛细血管结构及功能发生改变,同时对肺的免疫系统产生影响,从而导致肺部疾病的产生。  6、吸烟致癌:吸烟致癌已经是一件公认的事实,吸烟不但是肺癌的重要致病因素之一(吸烟者患肺癌的危险性是不吸烟者的13倍),烟雾中的致癌物质还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致使其子代的癌症发病率显著增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