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中国富豪相亲会是骗钱秀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不少**们选结婚对象都开始流行起“选妃趴”,对于那些梦想着嫁入豪门的女性们来说就正中下怀。**找对象,看相貌,测才智,体检,*后还用上了测谎仪,简直比军检还严。不过据央视调查,这样让美女挤破头颅的相亲,只有美女,没有**。

据央视披露,这些轰动全国的**相亲,主办方是“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号称有100位身价过亿的单身**,而参加海选的美女们,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个个貌美如花。漂亮的、知性的、青涩的、婉约的,什么样的都有,可似乎都入不了主办方的法眼。更奇怪的是一场场海选下来都变成了美女们的*角戏,**从头到尾都没有露面。

**在哪里?七月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对这家“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开展调查,发现所谓“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其实是广州一家公司的负责人程勇生杜撰出来的非法组织。实际会员只有六位,并且都不是什么亿万**,*多只是些中小规模的民营企业家。

据程勇生交代,海选现场的一次次造势,目的是用美女来吸引有*人的参与,但结果并不理想,到*后只有六名男客户签了合约,然而选了那么多美女,怎么办,只能忽悠。一场场噱头十足的海选实际上只是一场场没有**的真人秀,而那些一心嫁入豪门的女孩也成了诱饵,被骗*骗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