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婚夫妇自驾游云南遇难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作者:黎小小

昨日,自驾从成都前往香格里拉的成都80后夫妇涂希和宋海峰,已经失踪了21天,而他们两人的父亲,也找了21天……昨日上午,在从香格里拉到乡城公路的98号工桩处、小雪山附近,两位父亲终于发现了滚落到近百米深沟下的越野车。两位父亲顺着山壁滑到山腰,看到了从车里散落出来的身份证和资料。下午4点过,他们见到了一对儿女,早已没有了呼吸。

10天前,在四川境内搜索的一组家人已经返回成都。但在临走时,两人的父亲涂新富和宋先生还是决定留下来,又带着3名亲友到了云南,顺着从香格里拉到乡城县的公路搜寻。

“如果再找不到,我们可能真的要回去了。”这句话,涂希和宋海峰的父亲已经说过好几回。但第二天,他们又会早早地出发。前几天,在云南警方的帮助下,他们搜寻到了距香格里拉80公里的地方,依然没有下落,所有人的精神和体力都耗到了极限,但昨日早上5点过,天还没亮,他们又出发了。

上午9点过,又往前搜索了十余公里,在一个接近90度的急转弯处,他们发现了已经翻倒在深沟下方的一辆越野车。涂新富认得那就是女儿和女婿的车:“那个时候,其实我知道,应该没希望了。”公路旁边的几根石墩子都已经撞碎,车在道路下方近百米的深沟里,家人们弯着腰大喊两个人的名字,但是没有回应。涂新富说,在他看到越野车的时候,他就知道不幸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