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唐僧”开轿车想乞讨一亿元

2013-11-29来源 : 互联网

乞讨者,大多衣衫不整,不过,也有另类。坐着轿车,身穿袈裟,然后还有一只梦想鹦鹉和一直成真宠物狗陪伴,“唐僧”哥另类的祈祷行头很快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我要开着轿车到全国各地乞讨,目标是一亿元,成功后就开一家烛光餐厅,所得利润将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据了解,这名男子叫王江,四川仁寿人,今年36岁。他除了乞讨者的身份之外,还经营着一家月收入2万元的盲人**店,2013年的5月8日,他开车从四川成都站出发,沿途走过重庆、贵阳、昆明、南宁、海口和广州,他每个星期都要走一到两个城市,为每一个见过自己的路人讲诉自己的梦想,和寻梦的故事而深圳则是他梦想路程中经过的第八个站。

每当王江停下开始乞讨时,他的狗和鹦鹉都会陪在身边作伴。鹦鹉鸟笼上贴着一个条幅“我是梦想,我要飞翔”,小狗的身上也挂着一条幅“见证**”,“我的鹦鹉叫梦想,小狗叫成真,我希望的梦想能能早日成真。”他说,筹集1亿元的梦想自己已经筹划了两年,*初他想过用借的方式来帮助急需用*的人群,后来经过深思熟虑,他还是决定用这种另类的方式进行乞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江另类的乞讨行头很快引来的许多围观的路人,这是,他便会很耐心的为每一个人介绍他的鹦鹉和狗,并讲述他乞讨的梦想,但大多数的人都是抱着围观的态度。

乞讨一亿元,这听起来确实有点疯狂,“是的,有很多**疑过我,包括我的人,我的朋友。”王江说,*开始的时候,他把自己这个想法告诉父母和身边的朋友时,换来的全部都是质疑的目光,虽然知道道路艰难,但还还是决定坚持自己的梦想之路,他说他已经坚持连续做了14年的志愿者,曾为一名白血病女孩募捐过20万的高额筹款。王江说,他乞讨并不是为快乐博得同情,只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与他一路同行,帮助他完成慈善的梦想,“虽然艰难,但我回努力坚持实现这个另类的梦想。”

“乞讨不违法,愿意支持我的人我回非常感谢,不愿意支持我的也没有关系。”王江说,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梦想的权利,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追求梦想,并不需要人人都能理解,也做不到人人都能理解,只希望能找到有爱心,能产生共鸣的人一起做善事。王江说,他在追求梦想的这段路中,他经历过很多收获和感动,在贵阳乞讨的时候,曾遇到过一位被家人遗弃的小女孩,在得知小女孩的悲惨遭遇之后,他毅然地拿出在贵阳乞讨的400多元现金,塞到了这名女孩的手中。

王江说,他的下一站将是到杭州乞讨,目前在深圳他已经筹集到300多元,在乞讨的这六个月中,他已经筹集善款5万余元,在成都,他得到过*多的一次善款是4千元,在贵阳,有过一位好心人一次给了他1千元,这些都更加激发他寻梦的热情。在路上,有网友请过他吃饭,也有路人给他的车加过油,他目前打算用两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个梦想,如果实在实现不了,那么他将选择其他的方式继续为这个梦想努力,相信有**,终会成功。

标签: 社会 梦想 唐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