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餐厅吃到安全套 你们感受一下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发出了一张拼图,并配上了“这是在川大江安馨苑食府吃到的安全套,你们感受一下这让人堪忧的食品卫生”等文字说明,很快成为大家热议的热门话题。不过,馨苑食府工作人员则否认了这一说法,并指出这只是一截羊肠。

有不少网友在看到“麻利麻利bong”所发出的图片后,都立即表示被**到了,说“**的东西就不用再分享了”,“要吐了”……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质疑,有人称“仔细看不太像”,还有网友称,“图中的碗不像是馨苑食府所用的”。该条图片微博在网友的质疑和作呕声中被转发了几百次,内容也被“成都美食”、“成都高校那些事”等账号转发,并成为新浪微博**的本地热门话题。

具体真相如何,据馨苑食府工作人员讲,冬至前**傍晚7点多,有同学来馨苑食府点了一份干锅排骨,上菜后,同学找到食府工作人员,称在干锅里吃到了安全套。正巧当**厨的师傅在场,厨师拿起同学以为的“安全套”一看,发现这实际是一截羊肠。工作人员称,冬至前后,做羊肉类菜品比较多,所以有一截羊肠被混进了锅里。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冬至当天,厨师现场向当事同学做出了合理解释,并退还了餐*,该名同学 也表示接受。不过没想到的事,该同学会把图片用这种发生传播,随后就有很多不知内情的同学,拿着手机图片来向食府工作人员求证是不是“安全套”。得知真相后,有工作记者本想与网友“麻利麻利bong”取得联系,求证校方说法,但该网友**了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