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之行 2013我们在成都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是一座正在崛起的大都市,它具有*渊源的历史文化,是一座你来过之后就不愿离开的都市。2014,让我们一起继续聚焦成都发展,成都变化,一起为它欢呼吧,成都之行,你不容错过。

2013年6月6日至8日,2013年《》******在这里举行。这是该商业盛会 继1999年在上海,2001年在香港以及2005年在北京举办之后第四次落户中国,同时也是该***次落户中国中西部腹地城市。本次**的主题是“中国 的新未来”,**聚焦了中国国内经济的演进、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以及中国在**视野中所扮演的新兴角色。

“宽窄巷子”是成都市三大历史文化保护区之一,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 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于上世纪80年代列入《成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08年6月,为期三年的宽窄巷子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修葺一新的宽窄巷子由45个清末民初风格的四合院落、兼具艺术与文化底蕴的花园洋楼、新建的宅院式精品酒店等各具特色的建筑群落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