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男子偷豪车自驾游遇囧途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李铭在潇洒之余,也囧到了极点:由于出门未带多少*在身,自驾游期间因无*加油,他先后在加油站抵押了驾照和两部手机,*后还是在父亲的接济下才回到了蓬溪老家。不过警察叔叔也在家里守候多时了。目前,因为**盗窃,他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1月23日,李铭和几个瘾君子在遂宁市区某出租房吸毒,李铭注意到桌上一把奥迪车钥匙。趁他人不注意,李铭拿了钥匙便出了门,随后便将这辆车开了出去。开着奥迪,李铭心花怒放。当即给女网友小雪打了电话,邀请其到蓬溪玩。据李铭交代,小雪“还亲了他一口才上车。”两人在蓬溪玩了半天,意犹未尽,李铭便开车去了重庆。“这时小雪有事,李铭便又约了重庆女网友小丽到射洪耍。等到小丽走了,李铭又约了女网友‘小鱼’去绵阳 耍,‘小鱼’离开后,李铭又邀约女网友小玉到成都耍……”民警说,这一圈耍完,已是12月9日。

虽然一路上都玩得十分高兴,却因为兜中没*,他不得不数度面临尴尬。“从蓬溪到重庆的途中,车就没油了,他只能把一部手机抵给加油站,才加了一箱油。”第二次则发生在重庆至射洪的途中,同样是奥迪车没油了,李铭只能把剩下的一部价值不到百元的手机抵给了另一家加油站,“他嘴会说,居然还是把油箱加满了。”民警介绍说。

当自驾游到绵阳时,汽车再度没油了,李铭又凭着三寸不烂之舌,用驾照在加油站“换”了一箱油回来,“后来还是他爸爸给他打了几千块*,才避免了再次出丑。”李铭回家被抓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标签: 豪车 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