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霾伏 成都启动污染处置四级预案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据不可靠消息,昨日圣诞节里,圣诞老人在到中国进货途中因雾霾摔倒,无人敢扶,至今仍在雪地里趴着,派送不了圣诞礼物,今年圣诞节取消,请互相转告!和其他省市一样,四川“霾伏”加重,25个省控城市中,污染城市有13个。为了应对重污染天气,成都已启动中心城区大气环境污染处置工作四级预案。

空气污染的13个城市,分别为江油、绵阳、巴中、德阳、峨眉山、自贡、乐山、成都、泸州、南充、遂宁、阆中、达州。昨日,成都市环保局官方微博@成都环保对污染成因进行了解释。12月24日夜间风速小于1m/s,4.5km高空存在100米厚的逆温层,气象扩散条件差,零星降雨量对扩散条件改善不大,且污染物一直稳定在较高浓度,导致我市城区空气污染加重。

为了应对重污染天气,成都已启动中心城区大气环境污染处置工作四级预案,各级有关部门和区(市)县采取了加大街面冲洗力度、严格工地扬尘管控等*理措施,减少污染物排放,缓解大气污染。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加强健康防护,儿童、老人尽量减少室外活动。

标签: 四川天气 雾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