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年开门红 首日消费36亿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新气象,2013年12月中旬,我省启动“2014四川迎春购物月”活动,元旦节当天,四川全省**零售和餐饮企业就实现了销售额36亿元的成绩,相比去年增长了16%左右。

2013年12月中旬,我省启动“2014四川迎春购物月”活动,商贸流通企业抓住岁末年初集中消费的旺季,纷纷推出跨年7天、9天甚至16天的系列促销活动,参加的商家数量和活动内容都为历年之*。据各地商务部门统计,新年的第**,成都王府井百货、家乐福、人人乐等12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达1.4亿元,相比去年增长了12%;广元市**零售企业销售额相比去年增长了13%左右;阿坝州九寨沟、汶川、松潘等地旅游购物和餐饮住宿**活跃。

据商家反映,活动期间,取暖器、空气净化器等电器,冬季服饰、儿童服装等时尚个性商品销售顺畅;处于低价位的**销量上升;新款手机、多功能数码产品成为消费热点。各大城市周边旅游景点开展的骑马、马上耍雪、马上拔萝卜等各种“马上”活动,带动了近郊旅游。内江市**监测的10户休闲企业,实现经营收入相比去年增长26%;婚纱摄影等居民服务消费相比去年增长32%。

此外,新的一年,各种婚宴聚会是必不可少的,据调查发现,遂宁市大型餐饮企业婚宴订餐占餐饮企业营业额的5成左右,而广安市餐饮市场上客率高达90%以上。

标签: 理财 新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