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成都新人3日扎堆扯证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2014年1月3日,201413谐音“爱你一生一世”。有到了一个结婚扯证的好日子。成都许多等待在今天领证的新人早早的就来到结婚登记处排起了长队。而排在*前面的一对新人更是冷藏凌晨5点半就来到了这里。

据队伍*前的孙先生介绍,他和老婆都不是成都本地人,但却是在成都相识的,“我们认识有两年了,她是吉林人,而我是内蒙的,在同一个单位上班。”他俩特地请假选择在今天天扯证。

而住在德盛路的尹阿姨早上6点40分就来了,帮儿子和儿媳妇来排队,“说今天日子好,他们睡得晚起不来,我反正没事就来帮忙排起。”

早上9点20分,第三对扯证的新人走出了婚姻登记处大门。前两队新人早已等在外面,“好事成双,我们前三名来照个合照纪念一下吧”。

标签: 一生一世 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