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去哪儿 腊八节吃腊八粥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在这**里,南方的人都会吃腊八饭,北方的人们要喝腊八粥。今天,你吃了吗?成都文殊院今日将为市民精心准备10000份香喷喷的腊八粥,小伙伴们上午10点钟的时候可以到文殊院藏经楼门口排队领取哦。

昨晚9点半左右,五六个大厨就在文殊院大厨房内精心熬制腊八粥,花了两个多小时精心完成,随后被大厨们装进了保温设备。50岁的王德福从事熬粥工作10多年,前不久,王德福带着他家的****,专程从绵阳市三台县赶到文殊院。据王德福介绍,这次腊八粥有枸杞、大枣、百合、黑米、莲子、红糖等16种配料,每锅粥要精心熬制两个半到三个小时。两口直径近两米的大锅,每锅一次能熬出大概750份粥。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吃上可口的腊八粥,厨房义工负责人表示,他们从10多天前就购买材料、定制饭盒。光是切菜,20多名义工就连续切了三天的时间。这次特制的腊八粥主辅原料都是上等料,采购了400多公斤,加上餐具等费用,花费预计在8万元以上。

今天,文殊院为市民准备了10000份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小伙伴们可以在上午10点钟到文殊院藏经楼门口领取。领粥活动将持续三天,初八10000份,初九5000份,初十3000份。所以今天没有迟到腊八粥的小伙伴们也不要伤心,请在明天继续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