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男士胸罩在日本热卖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Bra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的专属物品,但是*近,为了满足一些爱穿异性服装的男性顾客的需求,一个日本在线内衣零售商家出其不意的卖男士Bra,而且还迅速成为他们店内的**项目,小伙伴们来感受一下吧!

据了解,这个在乐天(Rakuten/类似国内的淘宝)上开店的在线购物店铺Wishroom才开业两周,就已经成功的卖出300件男士Bra,这款文胸售价2800日元(合30美元/180人民币)。除了男士Bra之外,店内还有男士**和女士内衣。

Wishroom店铺的销售代表Masayuki Tsuchiya表示,这款Bra可以贴身穿,作为男士Bra的模特,他很喜欢这种紧绷的感觉,很舒服,值得把它们穿在身上。

Wishroom的执行董事Akiko Okunomiya称,她很惊讶竟然有那么多大丈夫来寻找自己内在的小女人。她说“我认为会有越来越多的男人会对Bra感兴趣。我们推出这款文胸后,一些顾客反馈说:‘哇,我们已经等了很久了!’”

男士Bra主要有黑、粉、白三种颜色可选,但也并不是所有的男士对此都感兴趣。男士Bra的出现很快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在日本*大的社交网站Mixi上,仅一个晚上就有八千多人参与了关于男士Bra的讨论中。

标签: 社会 胸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