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企业排行榜 互联网游牛气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1月7日,上海《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十年推出“中国*具潜力中小企业榜单”。入选榜单企业*多的省份是北上广浙等经济发达地区,而四川省仅有2家公司上榜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100强中,分别是44名的依米康与90名的银河磁体。

根据榜单上的数据,我们不难发现,在今年的榜单上,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清洁技术、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消费、娱乐传媒等行业****,而传统制造业的比重继续下降。在今年“*具潜力上市企业”榜单中,主营业务为移动终端和互联网页面游戏的“掌趣科技”夺得**,朗玛信息”、“三诺生物”分获二、三名。

福布斯表示,通过这期榜单可以看出,专业化服务结合互联网技术是上榜企业的一个显著特征,许多公司正是通过自身客户在流通、安全、信息等领域上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从而获得快速成长并实现成功转型。榜上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创业版,去年创业板的上市公司占全部上榜上市公司58%,而今年已上升至79%。

标签: 福布斯 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