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马上有蓝天拒绝烟花要鲜花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马年的春节即将到来,有很多朋友都在网上期盼这“马上有*”、“马上有对象”……但当我们望向窗外的时候,更多的朋友却期盼这马年能够“马上有蓝天”。因为确实很难想象,在一个雾霾深重,连呼吸都困难的城市里,其他生活的美好我们该如何去体会。

为此,近日天赋早报联合四川日报以及大成网真诚的向各位网友读者发出倡议,在春节期间尽量少放或者不放烟花爆竹,用购买烟花的*为家人送上一束鲜花,过上一个清爽的欢乐年。春节期间大家还可以通过手机拍下鲜花倩影、留下笺言,通过各种方式向人们传递出我们对蓝天的渴望。

2013年冬季成都空气质量的两个“良”之间要间隔28天,除夕一小时pm10、pm2.5浓度升幅达到319%。**诚然应该更多的做实事,施勤政来改善我们的环境质量,而不能一味的只让市民们为空气污染买单。但是作为城市一份子的我们,也应该做到我们该做的。

为了能再除夕夜让我们的孩子们看到漫天繁星,为了在悠长假期里不是口罩一直陪伴着老人们,天府早报真诚的发出倡议:

一、这个春节,我们要鲜花不要烟花。从我做起,在春节期间少放或者不放烟花爆竹,用购买烟花的*为家人送上一束鲜花,让芬芳清香,而不是刺鼻硫磺充满我们的城市,马年马上有蓝天。

二、拿起手机,传播环保。从我做起,拿起你的鲜花、拿出你的手机,拍下拍下倩影、留下笺言,通过微博、**传递给更多人我们对蓝天的渴望;

三、媒体自律。不为烟花发声。从我们做起,大成网、四川日报在春节期间**不在各自媒体平台上发布任何有关烟花售卖和燃放的信息,不刊载任何有关烟花的广告,也欢迎更多的媒体同行加入我们的行动。

其实,过年除了放烟花,还有很多娱乐项目活动。期待在今年的除夕夜,当我们打开手机,看到的是大家鲜花旁的如花笑靥;当我们推开窗户,看到的是绚烂璀璨的曼妙星河!小伙伴们,这个春节,让我们一起用“鲜花”代替“烟花”**空气污染,迎接2014年蔚蓝的天空吧!

标签: 四川生活 烟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