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营企业家建联排别墅送乡亲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没有花一分*,也没操一分心,就住上了别墅,对于营山县三兴镇鸡梁村蒋家湾的村民们来说,这个幸福来的太突然,至今都还是恍然若梦的感觉。远远望去的鸡梁村,一排依山而建的联排别墅在竹林中格外醒目。

顺着崭新的水泥路往下走,小编走进这排别墅。除了10套连体修建外,还有一栋单*修建的别墅。联排别墅依山而建,呈“八”字形,前面是一个扇形的院坝。

据69岁的李碧清介绍,这些都是蒋志祥给我们修建的房屋。除了10套连体修建外,还有一栋单*修建的别墅。联排别墅依山而建,呈“八”字形,前面是一个扇形的院坝。李碧清老人指着别墅说,她这辈子做梦都没有想到,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

李碧清说,一楼一底,200多平方米,屋内屋外粉刷一新,水、电、沼气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客厅、厨房、杂物间、猪圈、露天阳台、天井等功能齐全。“从修建到*后的装修,我们不仅不出*,连一点心都不用操,全是蒋志祥亲自操办,还为每户买了两张床。”

在她家的二楼阳台上,还挂着一串串的腊肉。她说,她把原来家里的一些东西搬进了新家,过几天儿子媳妇打工回家,就正式住进新家了。在距离她新家的20多米外,一间低矮破旧的土墙房就是她原来的家。“漏雨、潮湿,有时还有蛇。”提起老屋,李碧清一肚子苦水。

同时,据村民蒋南民介绍,蒋志祥是鸡梁村蒋家湾人,今年52岁,早年考上了大学,有稳定的工作,后来投资**,*了许多*,是蒋家人的骄傲。蒋志祥此次修建的11套房子,除了自己留一套外,其余的全部送给了蒋家湾的其他人。

据了解,蒋志祥现任四川中虹集团董事长。2010年的时候,被评为“中国**创新企业家”。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贫困学生、困难群众捐资、捐物,为贫困山区建设基础设施,累计投入资金达1000多万元。

蒋志祥创业成功后,回乡看到乡邻落后的居住环境时,感到十 分心酸,在2012年底时,出资400多万元,修建了这排别墅,送给曾经的邻居们。前两年,蒋志祥还捐资160万元帮助村里修建了10.5公里的水泥路,解决的全村的饮水问题。他说,他只是想让村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标签: 别墅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