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哥”大闹高速路 咬伤民警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春节即将过去,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了,不仅车子在高速公路上打挤,就连猴子也都跑到高速公路上去凑热了。2月6日12点左右,一只戴着铁链的猴子光临德阳绵竹孝德镇成绵复线高速路口,这只“不速之客”引来附近群众和游客驻足围观。

面对这只不时露出狰狞牙齿的猴子,当地民警也束手无策。现场民警介绍,其中一位民警试图想要抓住猴子,但由于准备不充分,反而被这只猴子咬到大腿,被送到医院*疗。无奈之下,众人只好求助有专业装备的消防官兵。

接到**后,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绵竹中队立即出动一辆*险车、5名官兵赶到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到场后,为了擒获这只顽皮的猴子,对现场实施了短时间的交通管制。猴子在高速路护拦旁边来回移动,消防官兵商议,由于猴子是国家保护动物,只能活捉,不能伤害。消防官兵几次想要靠近套住猴子,但它似乎没有一丝畏惧,还主动攻击想要靠近的官兵,现场顿时陷入僵局。

经过简单商议之后,消防官兵回到中队,经过半个小时的准备,他们带好所需的绳子、手套、防护服等工具,再次返回现场。他们准备用绳子先套住猴子,然后再用口袋装起来。工具齐全后,消防官兵立刻着手套猴子,但猴子并不想乖乖就范,几个回合下来,官兵们都以失败告终。在套过程中,猴子感觉受到威胁,几次攻击官兵,还好官兵准备充分,没有受伤。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周围聚集的围观群众、旅客越来越多,并不停地对猴子拍照。也许是猴子有了一丝害怕或是想要逃跑,眨眼间,它穿过立交桥底,不见了踪迹。消防官兵几经寻找,才发现猴子蜷缩在一个角落里。此时,距离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已过去了两个多小时。

这时,一名消防员拿着一件衣服作为防护,一个飞身扑上去,罩住了猴子,现场其他官兵一起围过来帮忙。几经周折,终于将这只贪玩的猴子装进了口袋里面,但扑上去的战士的手不慎被猴子咬伤。

贪玩的猴子被抓住后,消防官兵立即将其移交给***代为饲养。经过饲养之后,猴子有可能被送到动物园,也有可能会送回大自然。

标签: 春运 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