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重病被弃医院 男友卖家当留书信离开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泸医附院神经内科由一个双人间病房。近两月来,这个病房,却只住有一位病人。除了医护人员,现在少有人进出这间病房。女孩孤身一人,在病床上度过春节,她喃喃自语:“家!家!我想回家!”每当看到陌生人进出,科室内的病人和病人家属都会拥上前,并打探:“你是女孩家人哇?这女孩太造孽了,身边连个亲人都没有!”

这位病人,就是现年24岁的云南女孩余飞。患上结核性脑膜炎,去年12月9日入院。当时陪同余飞一道入院的,就只有一位河南籍男孩章明。因为没*,对方总共只支付给了医院2000元*疗费。章明也在病床旁守护43天之后,留下卖手机的200元,离开了医院。只留下了一封书信:“我要找*为你*病。”余飞孤身一人,在病床上度过了春节。目前,余飞已欠下医院*疗费37000元。

而女孩的哥哥说,此前,女孩在老家已结过婚,并且还有孩子,“自从她离开原来的丈夫后,我们就已**管她了。我们也拿不出*,自己的事情都管不了,怎么管她?”

离开前,章明留有一个手机号码。不过这个号码却已经停机。不过,临别前的一封信,却纪录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今天是你住院的第43天,如果不是好心人的帮助,可能就算陪你20天都是奢望……我能做的就这些了。”

对于这次离开,章明信中也有交代,“不是我要狠心地离开,是我要回去上班,努力挣*好给你看病……现在是你*需要照顾的时候,你的父母、哥哥却说不要你了……如果可以,我愿意代替你受痛。如果能让你健康,就算立刻让我去死我都愿意……以后每个月我*少都会给你筹1000元*疗费。请你原谅我的无能。如果有来生,请记得一定嫁个有*的老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