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男子酒后起兴大街裸奔被拘十日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喝酒能壮胆,此话果然有真理,不过这影响可就不太好了哦。春节里,叙永县鱼凫古街一名男子借酒兴起,**衣服在公共场所**身体,2月8日,被叙永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抓获,并进行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了解,2月6日23时许,39岁的张华在叙永镇鱼凫古街一酒吧喝酒,由于酒后过度兴奋,他便**了衣服和裤子,在酒吧内跑了一圈,接着又从大厅跑到舞台上,一度引起酒吧混乱。酒吧保安见状便将张华拉到酒吧门口,让张华穿上衣服,而张华不但不听,反而赤身裸体的跑到鱼凫古街与路人合影,引起周围不好群众的好奇围观。

标签: 四川社会 裸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