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去哪儿 陋室茶居烧烤五花肉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2013一晃而过,然而从天气上来看,仿佛2013的冬天才刚刚来临一般,2014成都的**场雪,大家有没有尽兴呢,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以及旅游家,到了这里,来一串烧烤**有必要——陋室茶居烧烤五花肉。

陋室茶居烧烤五花肉,我可是早就听说了他的大名了,据说是成都**好吃的烧烤五花肉·烧烤五花肉是*推!好吃到板!不管是一个多么挑剔的吃货,都会到这里开尝尝传说中的五花肉。肥肉抱着瘦肉,泛着油光,刷着酱料,还撒着翠绿的葱花。味道正宗,保留了肉的本味,只辅以点点调料,肥而不腻,油而不燥!

有许多网友看到后都慕名而来,心想,肉就那味,能有多好吃,结果五花肉一入口就发现我自己错了,真的超好吃,肥而不腻,有肉的原香味,外焦里嫩,真的****。

好吃的五花肉,**让我发微博跟大家说一声,这周有两家成都台都来采访过,他们家要红了,快来吃呀...呀呀呀.....吃烧烤,不用怀疑你看到的照片,全部都是我点的。五花肉**要点,吃到嘴里油滋油滋的,我们给的评价相当的高,该人家**卖1.5元/串!腰片**要点,一点腥味也没有,还有还有,茄子 也是必点的好吃。

吃货们,还要去哪儿,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的烧烤五花肉哦,我在这里:成都市武侯区川大外红瓦寺阿扎棉旁——陋室茶居烧烤五花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