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新宠炸鸡啤酒 成都卖断货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不断转变,过节的方式也不断多样化起来。今年的元宵节巧遇情人节,让不少人发出感叹,元宵节不敌情人节。因为如果简单的从商业表象来看,情人节肯定是占了上风,玫瑰、巧克力和主题酒店都卖得很*。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在大多数市民的心中,正月元宵节所代表的团圆韵味以及吃汤圆的民俗更加深入人心。而情人节这种西方的节日,更多由商家打造而成。

因为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太过*爆,今年情人节,炸鸡与啤酒的组合也成了新宠。据调查发现,各大商场的巧克力销售比往日高出了3至5倍。而同样属于节庆食品的汤圆,却有点受冷落。销售商家解释:不是因为被情人节*了风头,而是因为买汤圆的多是老年人和家庭主妇,而近一周的极寒天气阻碍了来买汤圆的人。

“初雪,怎能没有炸鸡和啤酒?”这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台词,让炸鸡和啤酒*了。成都吃货们都爱上了炸鸡和啤酒,就连情人节也不例外。

昨日,位于金牛万达的一家韩国料理店店长颜树说,今天的晚餐昨日已预订出70%左右,很多顾客预订时都问到了“炸鸡和啤酒。”在太升路附近也有一家韩国料理店,餐厅服务员遗憾地说,今天在该餐厅将吃不到炸鸡,“因为做炸鸡用的酱料断货了”。

情人节传统礼物巧克力价格基本不变。昨日下午,伊藤洋华堂春熙路店的巧克力促销专柜销售员介绍,节前一周的巧克力销售量约为平时的3—5倍,昨日光白天就超过一万元了。

家家必备的元宵节汤圆,今年却偶遇情人节,行情变得有点囧。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据调查发现,其中在这近一周的时间里。汤圆的销售情况都不是很好。一家蛋糕店的服务员解释,其实汤圆跟巧克力不冲突,因为汤圆的主力买主是中老年人,但是*近这一周,成都的温度实在太低,出来活动的中老年人自然就少了。此外,一些汤圆加工企业还在放假,所以有的公司甚至出现了断货现象。

标签: 情人节 炸鸡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