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傍名牌”案被查 案值2581万元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傍**产品都屡禁不绝。据四川省工商局透露。自2012年12月“红盾春雷行动2014”专项执法行动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全省共查处“傍**”案件1085件,案值2581万元。

这其中包括成都市新都工商局查处一制售假冒名酒窝点,现场查获假冒“五粮液”、“剑南春”、“国窖1573”、“青花郎”、“泸州老窖”、“水井坊”、“飞天茅台”、“金六福”共计1584瓶,以及外包装箱、防伪贴、酒盒、瓶盖等大量商标标志,货值金额近100万元。成都市金牛区工商局捣毁两处销售假冒古奇、爱马仕、香奈儿等**知名商标商品的地下窝点,查获了手表、手提包、皮带、*夹等假冒**品578件,货值400余万元。

2月21日,省工商局还通报了近期查获的“傍**”***典型案件:仿冒“西门子SIEMENS”洗衣机案、侵权“唯怡”注册商标案、侵权“六个核桃”案、假冒白酒案、**箱包侵权案、侵权“特仑苏”案、侵犯“合川桃片”专用权案、“哈哥”注册商标侵权案、“裴脆”商标侵权案、侵权“康师傅”“农夫山泉”案。

其中在1月3日,达州市工商局查获仿冒 “西门子SIEMENS”的“SIMBMC”牌全自动洗衣机110台,案值10多万元。

1月8日,成都市金牛区工商局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捣毁了两处销售假冒 “GUCCI”(古奇)、“CHANEL”(香奈儿)等**知名商标商品的地下窝点,查获手表、手提包、皮带、*夹等假冒**品578件,货值400余万元。

1月8日,成都市新都区工商局会同新都区公安分局,在新都区斑竹园镇莲塘社区5社一农家院查获一制售假冒名酒窝点,现场查获假冒“五粮液”、“剑南春”、“国窖1573”、“青花郎”、“泸州老窖”、“水井坊”、“飞天茅台”、“金六福”共计1584瓶,以及外包装箱、防伪贴、酒盒、瓶盖等大量商标标志,货值金额近1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