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男子上演“马上封侯”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下午2点多,遂宁市**商务区步行街一中年男子爬上“桓温骑马”的雕塑,全然不顾东晋大将桓温的感受,*占其坐骑。引来大量围观的市民,有网友发微博,“大哥你坐在上面想要变桓温么?”

该微博引来众多网友调侃,一位名为“@Djxyz”的网友表示:“果然**出中年,这是在上演马上封侯的戏码么?”而网友“@PC管家任务哥”转发道:“听说过跳楼,难道这哥们还要跳马?”

2点10分左右,记者赶到商务区步行街,在距离雕塑50米处,记者看到“桓温骑马”的雕塑已被来往市民包围住,本就不宽的步行街街口瞬间被堵得水泄不通。人群中,市民对该男子行为议论纷纷,“据说是他的自行车被城管扣了,爬上雕塑想当众要车哦。”“也不知道这哥们要干嘛,爬这么高,口中还念念有词。”

记者现场目测,该雕塑约有5米高,而该男子攀爬到*高处,显得摇摇欲坠。路过的市民李女士见此情况,立刻拿起手机拍下这“惊魂一幕”。她向记者透露,自己曾在当日早上看见过该男子,“也是在这条路上,他当时把自己的自行车扔在地上,随后愤然离开了”。

随后,记者走近雕塑仰望,只见这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左脚踩着马头,右脚踏在桓温胸前,一副耀武扬威的样子,与此同时,记者还隐约听到该男子口中不时发出谩骂之声。

下午2点15分,商务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赶到到现场,几经劝导,该男子总算安全下马,现场人群散开,道路**畅通。

据商务区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建平介绍,该男子系安居人,当日上午8点左右便来到了步行街,“当时他骑车从育才路过来,走进步行街后,依然不下车。”

陈建平称,按规定,步行街内不允许机动车辆进入,市民骑电瓶车或自行车入内的,必须下车推行。所以,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该男子进行了多次劝导,希望其下车步行,以免造成安全隐患。不过该男子**下车,还引起过路市民的不满。一气之下,该男子将自行车扔给了执法人员,随后愤然离去。

周围的知情群众也予以证实。“我们把他扔下的车放在了办公室,没想到他却采取这样的方式来要车。”

陈建平表示,该男子的行为已危害到公共安全,目前执法人员已对其进行了劝导教育,并将自行车归还给了该男子,“他已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表示会改正。”

标签: 马上封侯 雕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