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空巢老人榔头自敲头病危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长沙市第三医院,62岁的孤寡老人周铁辉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头部有明显的伤痕。由于忍受不了病痛的折磨,自己用一把三十多公分长的铁榔头对着自己的头部敲击了30多下。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3月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仁美园巷一租房内。十多平米的房间地上,那把三十多公分长的铁榔头还血迹斑斑地“躺”在地上。

据了解,周铁辉一直靠低保生活,社区每隔一段时间会给他送些方便面、蛋糕和饼干,得知老人有肺病,也会定期给他一些*去买药。在邻居们的眼里,周铁辉是个“乐观开朗,喜欢嘻嘻笑笑”的老头。“之前身体没这么差的时候,就喜欢四处溜达,没事就跟我们扯下谈,爱开玩笑。”唐大姐说,“确实是个可怜的老头”,大年三十晚还见老人穿着件军大衣,一个人冷缩缩地坐在巷子口一个南货店门口。插着呼吸机,躺在病床上,周铁辉无法说话,只能艰难地通过摇头来回应。

主*医师雷绍宏介绍,周铁辉是3月5日晚上10点左右送进医院急诊室的,随后诊断结果为颅脑外伤、多处头皮裂伤、头皮下血肿,“*关键的是,老人还有肺部感染和肺气肿,需要进一步观察”。

登仁桥社区工作人员胡好介绍,3月5日晚上9点多,接到110通知的他赶往周铁辉住处时,周铁辉正在接受120随行医生的救*。“他当时就躺在床头,枕头上全是血,估计是受不了病痛的折磨。” 周铁辉是个空巢老人,一辈子没成家,这么些年来邻居们也从未见过老人的亲人。“他以前犯过错误,因为小偷小摸做过牢,出来之后就一直租住在仁美园巷。”

标签: 事故 空巢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