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面包车与轿车相撞 致1死7伤

2014-03-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总希望自己是幸运儿,但不幸却并没有因此远离我们而去。3月10日下午3点多,遂宁市射洪县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两车受损严重,致1死7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砰!”昨日下午3点多,遂宁市射洪县瞿河乡大塘溪村2队距南泉寺收费站前1公里处,开着摩托朝射洪走的郭师傅,听见一声*响,随后看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两车受损严重,面包车里多人被困。

郭师傅立即**,并与村民展开营救。现场村民利用树干、铁棍等工具撬开车体,先后将一名20多岁的女子和一名1岁小孩救出,但其他6人由于被卡得较深无法进行救援。

下午3点3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二十分钟内,被困6人成功救出。经了解,面包车司机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7名伤者仍在*疗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