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男生找家教遇“怪叔叔”险失身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现在,有不少********家教来*点零用*花,不过,小编提醒,在寻找家教的过程中,不仅女生需要多留个心眼,防止上当受骗。男生也需多多注意,不然一不小心可能就掉进了陷阱。

如皋新闻网讯,邓盼是孝感人,今年19岁,系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院大一男生。上周六,他和同学岳维阳等几名男生一块儿,来到武昌司门口新华书店门口举牌找家教。

当**午,来了一个大叔。他说要给自己的孩子找一名********对应聘者**的要求是“男的,要帅”。邓盼也没多想,给对方留了电话。当晚,邓盼在学校接到了大叔的电话,双方约定次日下午2点半在武昌*车站碰面。

两人如约见面后,大叔不断询问邓盼的家庭状况等个人信息,邓盼几次想要询问孩子的情况,都被对方打断。

转了两趟公交车后,邓盼跟着大叔来到汉口某小区,上了一栋楼的23层。进屋后,邓盼发现房间里除了一张床竟然没有家具。邓盼紧张起来,执意与大叔保持距离。僵持几分钟后,大叔终于表明了真实目的:“其实我不是要找家教,我是想跟你做别的交易,希望你考虑一下。”

据邓盼回忆说,这位大叔身高不到1.7米,年龄大概50岁左右,皮肤黑身材微胖,普通话不是很标准。其他同学说,此人经常在司门口新华书店一带活动。

“幸亏当时我留了个心眼,关键时刻夺门而逃。”昨天,邓盼回忆起上周找兼职时的惊心一幕,依然心有余悸。

小编提醒:在找兼职时,**次上门*好约同学或者朋友一同前往,人身安全遇到威胁时要立即**。

标签: 怪叔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