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鸡爪西施”西财毕业钢琴八级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真正的美女都在民间。近日,我们见到了各种西施,甘蔗西施、猪蹄西施等等。3月23日,一则《南充路边店“鸡爪西施”走红 热情又漂亮》的网贴在南充本***流传,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时尚美女与卖鸡爪的商贩看似有点“不搭调”,但南充一名漂亮女孩却选择了卖鸡爪自立。

3月2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发贴的南充网友“公主”,这位自称是西华师范大学大二女生的网友告诉记者,她姓李,3月22日上午,她与同学逛街。经过顺庆区丝绸路时,她们到一个路边店吃鸡爪,发现卖鸡爪的是一位很漂亮很有艺术气质的女孩。

“开始,我还以为她也是顾客,后来见她戴着手套为大家拿鸡爪,并端着盘子四处忙活,才知道她是卖鸡爪的。”“公主”说,当时她与同学均感到有些吃惊,这位时尚的女孩怎么会在这里卖鸡爪呢?“我当时用手机拍下了她工作时的场景,便发贴到网上去了。”“公主”说,她没有想到贴子上网后,点击率很高。

3月23日晚6时许,记者按照“公主”提供的线索找到那位被称作“鸡爪西施”的漂亮女孩时,她正戴着手套为顾客称鸡爪。好不容易闲下来坐坐时,她说,她是一名80后女孩,叫谢林宏,卖鸡爪是因为她自己很喜欢这类美食,也想凭借自己的勤劳**一番事业。

“当时她找到我一起创业,我也吃了一惊!她不仅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还在当过女通信兵,并且从小喜欢音乐,钢琴过了八级,退役后在南充又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谢林宏的表哥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谢林宏特别能吃苦,从今年3月初开始,每天一下班就来调料、煮鸡爪、卖鸡爪……周末也不休息。

相关阅读:

自贡“甘蔗西施”走红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