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做生意之前的第一件事情你猜对了吗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曾经记得一个个脑筋急转弯,说的是早上醒来之后做的**件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

答案五花八门,说什么的都有,还有说上厕所的,结果都不对,答案是“睁开眼睛”!

那么,你知道做生意之前的**件事情是什么吗?

你先想想。

我以前不知道真正的答案。我认为肯定是知识的准备,资金的准备,人脉的准备,结果全错了!!!!

我说说我做生意前遇到的一个事情。

现在的假钞票盛行。以前的假钞的纸张真的很差,以前也没有验钞机,全凭感觉。因为纸张很差,所以,有句话说的,只要真*摸惯了,假*一摸就出来了。典型的经验主义!

我就犯了这个错误。我做书的时候,一个顾客递给我一张新的100元大钞,我看也没看,摸了一下,感觉没错,就放下了。结果晚上清点时,才发现是假钞。可怕的是,随手递给周围几个人,居然只有几个人能够人出来。

我怕了。那以后,我碰到过假的50,假的20,假的10元,质量之好,不仔细看,还真容易犯错。

这不,今天我手下的一个员工就收到了一张假钞。可怕的是,左下角的100字样还会变色~!

看来,今天晚上,我得进行一场钞票的培训,你知道怎样识别假钞吗?

很多人说,那不知道啊,一听二看三抚摸嘛!

对,可是怎样听呢?怎样看?怎样抚摸?

以100元(99年版),假钞多是这种版本的。2005年的我还没有遇到!

听声音:脆的,但不是哗哗响

看:

1、人头水印,假钞是用漆之类的倒上去的,高于纸面。斜着可以看出来

2、左下角100字样会变色,不过现在假的也会,但颜色略有差别

3、右下角的盲点,假的没有凸凹感

4、**的领口,真的有凸凹感,不过假的也有了。但假的**的头像不光亮,是雾的

5、金线。真币的金线必须对着天空看才看得到“RMB100”,但假的就不用这么麻烦了,直接就可以看出来,因为它是复印上去的

6、这是九阴真经啊。真币在“中国人民银行”字样的“中”下面,对着天空看,有一个“100”字样。假的不可能仿出来。2005年版的,这个字样到左下角了

7、紫外线会看到真币在人民下面有个“100”字样,不过假的也有了

8、右上角的花纹出可以看到倒着写的“100”,假的没有。但这点必须是比较新的才看的到

9、真币后面,对应正面100的0的部分有钢印,假的没有

知道了吧?在没有验钞机的情况下,可以根据以上的来判断。2005年的也可以,不过增加了几个不容易仿冒的特征。要是你不会认*,*再多,结果是歪*,有何用呢?我有**就看到报纸上写的,一个人拿着2000多的*去存银行,结果全是假*,气的吐血啊!

所以,正确答案是学会认识真*和假*!我用经验告诉你的!

标签: 创业指导 假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