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彩旗老少恋 男友大18岁获父母认可

2014-03-23来源 : 互联网作者:羽毛

马年春晚上,小彩旗因旋转四小时而一夜爆红。令人惊讶的是日前有媒体公开了小彩旗的“老少恋”,竟然交了一个28岁的男友,并获得了家长的认可,引人惊叹,小小年纪就恋爱了。


众所周知小彩旗是舞蹈家杨丽萍的亲外甥女,从小就在杨丽萍的教导下跳舞,如今小小年纪便很有成就。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令人惊讶的是14岁的小彩旗在春晚结束之后,与孙冕先生28岁的儿子孙神州在微博上互动,小彩旗更是亲热的称呼孙神州为“老公”,并要求对方给自己带礼物。而孙神州也是百依百顺,一段“老少恋”就这么浮出了水面。

马年春晚小彩旗

对于一位14岁的少女就已经开始谈恋爱了,小彩旗的家人知道吗?答案是知道,并且小彩旗已经被

孙冕称为准儿媳妇,但是小彩旗极力否认,解释称小时候经常被孙冕开玩笑,说长大后要嫁给孙神州,随后她与孙神州老公老婆的就叫开了。至于小彩旗所说是否认真,就不得而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