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讯:创业初期如何找本钱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任何创业都是要成本的,就算是*少的启动资金,也要包含一些*基本的开支。目前国内创业者的**渠道较为单一,主要依靠银行等金融机构来实现,其实,创业**,要多管齐下,千万别吊死在一棵树上,这样才能多**善。

渠道1:银行贷款。银行贷款被誉为创业**的“蓄水池”,在创业者中很有“群众基础”。

信用贷款,指银行仅凭对借款人资信的信任而发放的贷款,借款人无须向银行提供抵押物。

担保贷款,指以担保人的信用为担保而发放的贷款。

贴现贷款,指借款人在急需资金时,以未到期的票据向银行申请贴现而融通资金的贷款方式。

提醒创业者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为申请贷款除了与银行打交道,还要经过工商管理部门、税务部门、中介机构等。而且,手续繁琐,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

渠道2:风险投资风险投资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风险投资家以参股的形式进入创业企业。风险投资比较青睐高科技创业企业。

提醒风险投资家他们更关注创业企业的赢利模式和创业者本人。

渠道3:民间资本。民间资本的投资操作程序较为简单,**速度快,门槛也较低。

提醒很多民间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双方应把所有问题摆在桌面上谈,并清清楚楚地用书面形式表达出来。此外,对民间资本进行调研,是**前的“必修课”。

渠道4:创业**宝。创业**宝,是指将创业者自有合法财产或在有关法规许可下将他人合法财产进行质(抵)押的形式,从而为其提供创业急需的开业资金、运转资金和经营资金。该**项目主要针对“4050人员”,以及希望自主创业的社会青年群体。贷款期限*长为半年。

提醒创业**宝的**“力度”不是很大,因此,解决创业资金问题一般要经过几轮**后才能实现。

渠道5:**租赁。**租赁是一种以**为直接目的的信用方式,表面上看是借物,而实质上是借资,以租金的方式分期偿还。

提醒**租赁这种筹资方式,比较适合需要购买大件设备的初创企业,但在选择时要挑那些实力强、资信度高的租赁公司,且租赁形式越灵活越好。

标签: 创业 创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