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加盟《中国好舞蹈》 请你“香港一日游”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热门资讯: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即将在4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3月31日,节目的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三大导师郭富城、金星、海清,以及舞林总教头方俊,和节目特邀评论员黄豆豆亮相发布会现场。三位导师经过一夜录制,渐生默契,金星还当场 “提醒”郭富城,要小心选手选择他的阵营,是为了去“香港一日游”,郭富城却大方表示,“只要是好舞者,都没关系,我欢迎!”

坐上评委席不仅是个旁观者

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郭富城此番担任了《中国好舞蹈》的形象大使,以导师身份度过*场录制之夜的郭富城在发布会上报告了自己的“任职感想”。在他看来,虽然端坐在评委席,自己却并不是一个旁观者,而是在一个生动有趣的环境下践行着“影响与被影响”的互动循环:“我很开心在节目中看到很多**舞者,他们把各自的热情,才华等元素与坐在台下的我分享,用不同的舞蹈展现他们的内心和语言,我不但是一个给出意见的导师,与此同时也被台上选手影响着,他们表演背后的付出对我来说也是另一种*特的体会。”

郭富城透露,在面临被选手“反选”的严酷环节时,他的常用拉票手法便是“供选手之所无”,让选手实现自我突破:“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时尚的城市,舞者总会希望尝试自己未曾做过的东西,让香港帮你实现这个梦想。”

会为学员找出合适的发展道路

除了为舞者描述梦想蓝图,郭富城还认为只要舞者选择自己,来一点“物质诱惑”也未尝不可。评委金星笑着说:“郭富城你可要小心,孩子们不一定是冲你去的,他们选择香港是直接奔着购物去的!”不料这种“泼冷水”对郭富城来说却并不见效,他大方表示,只要舞者跳得好,管饭包游又何妨:“没问题,来香港我请吃饭,我来买单,买一双新鞋子给他们练舞也**没有问题。”

受访时,郭富城更爆出了自己团队的又一特大福利:“我有一个奇妙的小本子,记着舞者的详细档案,而档案里的学员将可能成为我演唱会的助阵嘉宾,与我现场斗舞!”在郭富城看来,舞者们在舞台上的表演无疑是凝聚精华的**呈现,但经过仔细的寻找与考量,却极有可能挖掘出舞者的更多的潜藏魅丽,让他们通过**改造实现自我突破。“我将认真分析档案本里的选手资料,找出*合适他们的发展道路,他们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我的演唱会上来一段个人solo,或者直接与我同台斗舞,很有可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