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有那些?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创业梦,包括大学生们也不例外。然而,创业也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但需要一个好的创业点子,在面对很多困难面前,还需要一些优惠政策的帮助。

不久前,一名叫“小五老大”的网友在金华新闻网《行风瞭望(在线)——胜平接待室》网络版发帖,询问有关大学毕业生创业的优惠政策等事宜。

该网友说:请问金华的大学生创业有哪些优惠扶持政策?听说有贷款低息免税的政策,如何申请贷款,去哪些部门办理?

就网友提出的问题,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答复:金华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主要扶持政策:

一是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能力,有创业愿望和在线教育培训要求的高校毕业生纳入创业培训范围,培训后取得合格证书给予1200元/人***的创业培训补助。引导在金高校开设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训基地,设立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经认定后给予基地一定的资金补助。

二是创办高***企业的,经认定可在基地里优先安排创业用房和申报创业项目

三是从事农村**项目的,经农业和劳动部门审核的,可获得2000~10000元的创业补助。

四是给予10%场租补贴(*高不超过3000元)。

五是提供小额担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步骤:1。向户口所在社区提出申请,经户口所在社区提供经营情况、个人身份户籍和抵押担保等资料进行申报;2。银行及担保公司等部门对经营情况等进行审核;3。由银行根据审核情况决定是否发放贷款;4。贷款期限一般是两年,按期还款给予50%贴息。

标签: 创业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